close

聽著媽媽的話至今吃素一個多月了

雖然並不是自己所願但是目前似乎沒得選擇...

媽說佛主說的...看了一些網路上的說法,似乎是別人口中所謂的"乩童"

自覺怎可能我又沒什麼能耐?!只是常常有所感覺和做一些不想做的夢罷了

但是我根本不想有這些感官,我不想修因為我知道修行後會帶來一連串不想知道的事情!

自從媽要我每天誦經後我常常感覺到背後有壓迫感,額頭偶而不時的有東西在動的感覺

我不知那是什麼,但是我祈禱那不是所謂的第三眼

因為我很怕看到不想看到的...我雖然很兇但是我這方面膽子卻沒那麼大!!

為什麼媽說觀音說我修行時間到了?!修行到底是為了什麼??為什麼一定要修行??

我又煩又累...媽還說如果你不聽話你自己看著好了

似乎是以未來我身體將會出狀況來威脅我必須如此..

為什麼要這樣...讓我沒得選擇呢?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